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慈生仁愛院-老居工坊Mariposa

捐款專區

  • 彰化縣政府社福機構評鑑優等
        郵政劃撥帳號:21329861
        戶名: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慈生仁愛院

    慈生電子發票捐贈碼:16988
    點亮心燈-慈生仁愛院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環境介紹

環境介紹


【環境介紹】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一、綠化、美化及整潔的環境:
            
    本院佔地有一千多坪。

    二、人性化的空間設計及設備:有完整的洗澡設備,包括昇降型浴槽及移位機。
    (1)  
    本院依服務使用者的使用需求,規劃妥善、完備的無障礙設施,使服務使用者能方便使用每一個空間。
    (2)
    院內的建築設計均講求通風及自然採光,教室、浴廁、寢室等皆有充足的光線和良好的通風規劃;並依規定每日進行清潔打掃,使室內、室外環境皆保持著乾淨、衛生、無異味。
    (3)
    每位服務使用者都有充足的活動空間,並擁有個人的床舖及櫥櫃;空間的設計在於考量其功能性、隱密性、實用性等,每一個空間能做最有效最大的運用。 

    三、全面施行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:
    推行垃圾減量及資源回收之環保政策,接受彰化縣政府環保局輔導,進行垃圾分類、資源回收工作,使垃圾量減至最低。
     
    四、合格的消防設備與建築:
    本院於87年獲得「台灣省政府社會處」專款補助,對舊有建築之消防設備進行全面性的修繕,建物隔間全部改為防火建材,並重新舖設消防偵測系統及規劃防火區隔;院方亦配合消防局要求,每半年定
     
    慈生環境鳥瞰圖 禮堂
    慈生環境鳥瞰圖 禮堂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